まおっちのブログ

50代 独身 無職 統合失調症

喝茶

我喜欢喝茶,不喜欢喝水。


在中国留学时,我每天喝茉莉花茶或者绿茶。那时,成都没有咖啡厅,只有茶馆。


我羡慕能在茶馆喝茶的人,因为在日本没有茶馆,只有咖啡厅,不过有的时候想在外边喝茶。


我去中国以前,不知道中国的绿茶。中国的绿茶和日本的不一样。


有个日本同学对中国的茶感兴趣,所以他去龙井买茶叶。龙井茶既香又有名。


我去旅游的时候,也买茶叶。比如,绿茶,白茶,乌龙茶等。


我觉得凤凰茶最香,也最好喝。


现在我在家喝香草茶,香草茶对身体很好,而且没有咖啡因,所以什么时候都能喝。


我对世界上的茶感兴趣。如果我找到新茶的话,一定要试试。



土曜日、またまた中国語のレッスンへ行きました。


レッスンの開始、私の作文の間違ったところを皆で勉強しました。


その後、テキストの勉強をしたのですが、私はまた勘違いをして、間違ってしまいました。


皆、テキストの内容、ちゃんと理解しているんだな~と感心しましたが、私は間違っていても、レッスン中に理解出来れば、それで良しと思っています。


今回は、話題が見つからず、作文はお休みしましたが、来週、また頑張って書きたいと思っています。

×

非ログインユーザーとして返信す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