まおっちのブログ

50代 独身 無職 統合失調症

兔子

有一天,有个女人在上网找兔子的饲养主。


我一看兔子就喜欢了,所以我马上联系她,告诉她:”我想养它。”她说:”如果你能爱它的话,就给你。”


一个月以后,我们在京桥见面了。我一看到它,就觉得它真可爱呀!


它是一只公兔,茶色。我给它起了名,叫风风。因为它将一辈子在家生活,一辈子不能看到外面的世界,而且它的人生会很短,所以我希望它死了以后,变风看看世界。


它刚到我家时,害怕新环境,不过马上就习惯了。我们爱它,好好照顾它,它也爱我们。


不过它在9岁的时候,一个人去天堂了。现在也我会想起它的样子。真可爱呀!



土曜日、中国語のレッスンへ行きました。


レッスンの前、お腹がすいていたので、久しぶりに梅田でご飯を食べることにしました。


三番街にあるパスタ店で食べましたが、とても美味しかったです。


レッスンは、いつものように、とても為になるものでした。


先生は、文法の説明をとても丁寧にしてくれるので、わかりやすいです。


レッスンの後、阪急百貨店へ行き、ミルクレープのケーキを買いました。


母が前々から食べたいと言っていたので、買ったのですが、最近のケーキは甘さ控えめなので、母はあまり美味しく感じなかったようです。


やっぱり、和菓子の方がいいのかな~。



×

非ログインユーザーとして返信する